top of page

中资银行Nagelmackers向布鲁塞尔医院捐赠人工呼吸机和口罩

Updated: Mar 23, 2020

据比利时当地媒体和Nagelmackers银行官网报道,上周二,比利时Nagelmackers银行向布鲁塞尔的两家医院捐赠了2000个医用口罩。本周末,该行管理层决定在中国购买5,000多个口罩,并尽快将其捐赠给比利时负责治疗新型冠装病毒患者的指定医院。此外,在得知CHU Saint-Pierre医院呼吁获得更多资金用来购买十几个人工呼吸机后,Nagelmackers已决定赠予50,000欧元资金支持,这笔款项将在近期直接支付给该医院。 作为一家扎根于比利时的百年老行,Nagelmackers银行坚持自己的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都会帮助因冠状病毒危机而陷入财务困境的客户。

为了对抗这种新病毒,呼吸机是必需的,不幸的是,在确诊患者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比利时各大医院存在呼吸机不足的风险。Nagelmackers银行表示,我们希望此次的捐款能够帮助新冠病毒的感染者尽快康复。 Nagelmackers银行的母公司是中国大家保险集团(前为安邦集团),表示全力支持捐赠活动。银行工作人员也已经联合起来,经由企业社会责任团队进行募捐。

Nagelmackers银行是比利时中资企业协会成员,近日,比利时中资企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支援比利时抗疫进行捐赠的倡议书。


(来源:比利时华商时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