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会员动态:CBTC中比科技园迎来南京贝特环保通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驻

南京贝特环保通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贝特)正式签约入驻CBTC中比科技园。


    经过深入考察了解,CBTC在比利时的中国籍和本地的服务团队,给南京贝特留下了深刻印象。CBTC“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不仅能为公司提供注册、落地、财税、人力、法务等系列基础服务,还能为公司在比利时的发展,提供丰富的资源网络,同时提供产业对接、政策指导、成果转化等立体增值服务。此次落户,CBTC将协助南京贝特将其高效节能的搅拌和曝气技术推广到欧洲,并将积极促进贝特与欧洲行业伙伴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中欧环保产业注入新生命。



    南京贝特环保通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专业、专注”的企业宗旨,以专业化方向特色,坚持以技术创新指导产品开发设计,本着做专做优的原则,打造污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行业领先者。目前,公司已获得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质量体系认证,其潜水搅拌器已获得欧盟CE认证。主营产品包括立式搅拌器、潜水曝气器等。


咨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cbtc-office@uieurope.com


(来源:CBTC中比科技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