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驻比大使曹忠明与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代表座谈

2019年12月20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与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布鲁塞尔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欧洲布鲁塞尔分行、中远海运(比利时)有限公司、中国-比利时科技园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比利时代表处等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举行座谈。使馆张弛公参、周兆明经商参赞在座。

曹大使对我驻比中资企业一年来在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下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企业及中资机构抓住明年我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新举措带来的商机,积极面对挑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曹大使还对企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抓好合规经营,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三是要善于应对负面舆论,四是要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五是中资企业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借鉴。

出席座谈会的驻比中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一年来的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表示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