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西湖欧洲( Westlake Europe)新欧洲销售与物流中心完成搬迁

2004年,为更好开拓欧洲市场,服务客户,铁流股份欧洲分公司“西湖欧洲( Westlake Europe)”成立,总部设在欧盟总部-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是整个欧洲物流最发达的国家,也是整个欧洲的物流中转中心。       经过多年发展,“WESTLAKE”品牌不断为欧洲各地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品和质量上乘的离合器产品。不久前,更大的仓储需求、更多的件号备货需求放到铁流股份的欧洲分公司的日程上:新销售与物流中心完成交付,即日正式启用。

新销售与物流中心占地约11000平米,仓库5400平,办公区650平。仓储区设置了3000木托库存容量,并有600木托额外库存的货架扩容区。2个标准货物装卸门可满足两辆四十尺集装箱货车同时货物装卸作业,同时还有2个仓储自动门在需要时供大型货车直接进出进行货物装卸作业。新办公区共分三层,包含开放式公共办公区,和若干独立办公室及大小会议室,可满足最多20人办公和多个内外部会议同时进行。新增设的产品测试中心将从国内引进离合器盖总成和从动盘测试机,填补公司售后服务中产品测试能力的空白。

       新销售与物流中心的建成,大幅提升仓储物流运作与管理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相关成本,预期将给欧洲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订单处理及发货服务;新办公楼的环境改善进一步提升欧洲销售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新测试中心将在未来的售后服务中为欧洲客户提供更加及时的技术支持。

       依托欧洲中心——比利时优越的物流地理优势及全新升级的销售与物流硬件设施,西湖欧洲销售团队将继续秉承铁流公司全面服务理念(TSP),继续将优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便捷的订单与发货处理,全方位的客户服务辐射到整个欧洲地区,助力欧洲客户产品、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来源: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