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驻欧盟使团经商处彭刚公使走访慰问比卢中企协会员单位

2023年1月26日上午,驻欧盟使团经商处彭刚公使一行先后到比卢中企协会员单位——中国贸促会驻欧盟(比利时)代表处、中国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布鲁塞尔分行、工银欧洲布鲁塞尔分行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


在贸促会代表处,彭刚公使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办公场所和居住环境。他对代表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代表处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欧盟层面开展更多工作,促进中欧中比经贸关系发展。


在中银欧洲布鲁塞尔分行,彭刚公使详细了解中行在比发展情况,并对中行克服疫情困难,团结一心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中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感谢中行长期以来为外交官及各中资企业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


在工银欧洲布鲁塞尔分行,彭刚公使与分行管理层和外派员工代表座谈,了解工行集团近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中企协工作情况。他祝愿工银欧洲布鲁塞尔分行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并希望比卢中企协密切与欧盟中国商会的协同配合,共同扩大中资企业在欧声音和影响力,服务在欧中资企业发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