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比卢中企协举办比利时劳动法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21日,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举办比利时劳动法专题讲座,邀请德威特律所高级合伙人、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威特先生讲授比利时劳动法相关内容。驻比利时使馆经商处三等秘书樊龙农应邀出席,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马向军致辞。20余家中资机构代表参加。






马向军会长表示,比利时法律体系较为完备,涉及劳动者的法律规定较多。近两年中企协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劳工成本较高、相关法律程序繁杂是会员单位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普遍问题之一。相信通过德威特先生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会员单位有所收获,服务未来实践。



德威特先生与其团队律师马克西姆·罗斯曼斯先生、沈晓霞女士,围绕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解除或终止、员工权益和义务、疫情期间扶助措施等方面,对比利时劳工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问答环节,针对会员单位提出的“能源价格高涨背景下的政府可能出台的工资政策”、“非欧盟国家应届毕业生在比工作签证”等问题进行解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