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品展出7】中企协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中企协于2021年7月15日-10月31日,组织开展“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会员单位人员以文章、诗歌、摄影、视频或书画作品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为中比关系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海航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带来视频作品《中比文化交流》。




作品说明


​2021年是中国比利时建交50周年,海航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作为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中第一家走出国门的五星级酒店,身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的中心,以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为契机, 积极地为中比关系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9月6日,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唐宫参加布鲁塞尔美食节,在这场欧洲的美食盛宴上,为当地人呈现了一道中国传统美食—肉夹馍。


唐宫大厨们以舌尖上的美味,让欧洲朋友们感受到中国文化、品味中国美食,并与当地厨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美食的了解。

厨师们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地道的陕西肉夹馍,获得如潮好评,为宾客们创造出回味无穷的美食记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