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品展出5】中企协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Updated: Oct 13, 2021

为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中企协于2021年7月15日-10月31日,组织开展“庆祝中比建交5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会员单位人员以文章、诗歌、摄影、视频或书画作品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为中比关系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带来摄影作品《奠基仪式》。






作品说明


2021 年 6 月 30 日,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以下简称“临港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比利时泽布鲁日港隆重举行。


产业园所在地法兰德斯大区各级政府高层均出席仪式,大区首席大臣Jan Jambon做主题发言,当地海关、工会、金融机构、重要合作伙伴的高层,以及相关领域人士等 80 余名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场期盼已久的盛会。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曹忠明大使、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以视频形式发表致辞,集团CFO临港海外总部 CEO 杨菁出席仪式并参与奠基。


奠基仪式是中比两国长久友好关系的又一佐证,将成为中比经贸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将为中比经贸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bottom of page